岱岳区审计局被评为“落实党建目标先进单位”

时间:2020-04-28   浏览量:


近日,岱岳区公布2019年度全区机关落实党建目标先进单位名单。岱岳区审计局名列其中,再次获得“落实党建目标先进单位”,这是该局连续第四年获得此项荣誉。

2019年度,岱岳区审计局狠抓机关党建工作,牢牢立足“政治机关”站位,先后组织党员到肥城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东平县昆山党性教育中心、苏庆亮事迹展馆等地开展红色革命学习,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 " 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 主题实践活动,高标准打造“慎”文化长廊,积极开展“泰山先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营造“党员干部冲在前、当表率”的浓厚工作氛围。期间,局机关支部被表彰为全区“红旗党支部”和“十佳志愿服务团队”,一名党员干部被表彰为“十佳党员志愿者“;局离退休支部被表彰为全市“优秀离退休党支部”。(岱岳区审计局 贺震)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