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审计局开展“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4-24   浏览量:



为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服务全县发展大局。4月17日,东平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泰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部分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进行讨论发言。

党组书记、局长陈本坤同志以《勇担当 善作为 更好服务全县发展大局》为题为全局同志讲党课。党课结合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和年度审计任务,从审计干部要自觉坚持原则、自觉提升能力、自觉遵纪守法三个方面,勇担当,善作为,更好的服务全县发展大局。

全体审计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攻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建功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为生态东平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夏冰)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