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推进“一次办好”改革和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跟踪审计调查

时间:2020-04-13   浏览量:

 

按照省审计厅的统一安排部署,近日,市局对全市2020年上半年推进“一次办好”改革和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促进优化营商环境情况开展跟踪审计调查。

此次审计调查我局认真落实省审计厅各项政策措施要求,吃透文件精神,突出工作重点,瞄准改革中的堵点、痛点和难点发力,重点关注“一次办好”改革推进情况、“一窗受理”执行情况、合并后的服务热线运行情况、压缩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间改革情况、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情况和清理规范涉企收费情况等方面。

通过审计调查,揭示推进“一次办好”改革和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把立足当前与着眼长远结合起来,把促进治标与推动治本结合起来,把揭示微观问题与服务宏观决策结合起来,深入分析并揭示问题背后的体制障碍、机制缺陷、制度漏洞,有针对性地提出完善相关制度措施建议,从而推进政务服务高效化、便民化,增强企业获得感,促进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推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教科文卫审计科 胡毅)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