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在春天里

时间:2020-03-16   浏览量:

2020年的春天来的与往年确乎不一般。

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打乱了每个人的生活节奏, 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城市、每个乡村都被迫停下了匆匆忙忙的脚步。凶神恶煞的病毒试图剥夺每个人欣赏春天美景的权利 ,可那是怎样的妄想啊 !

中央一声号令!全国上下守望相助,众志成城,用钢铁般的意志筑起一道道防线,用鲜血和生命与病毒厮杀,经过日日夜夜的浴血奋战,肆虐的病毒逐渐败下阵来,它终于收敛起肆无忌惮的心,放下目空一切的姿态,屈服于我们坚强的意志和强大的力量。

病毒终究没有阻挡住春天的脚步。

春天迈着款款的脚步如约而来。又是一年芳草绿,让我们相约在春天里,阳春三月,阳光明媚 ,碧空万里,风和日丽,桃李春风,团花锦簇,处处鸟语花香,春意盎然,生机勃勃。让我们摘下口罩,敞开封闭已久的心灵,走进春天里,脚踏绿意浓浓的大地,尽情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桃红柳绿,聆听着婉转清脆的鸟声,放飞我们的心灵,找回久违的生活气息。   

灾难终将会过去!我们一定会踏上生活征程,重新找到我们正常的生活轨迹,忙忙碌碌的生活一定会涛声依旧 。

又是一年芳草绿,让我们相约在春天里。(宁阳县审计局  赵传贵)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