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审计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12-14   浏览量:


       
      

为增强广大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切实引导文明出行,加快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步伐,近日,宁阳县审计局积极响应县文明办号召,积极组织“泰安小美”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冬日的早晨寒风凛冽,志愿者们不畏严寒,身穿“泰安小美”志愿者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警示旗到县仰圣路与金阳大街交叉口,在冷风中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劝阻非机动车驶入机动车道、闯红灯、越线停车、逆向行驶和行人闯红灯、翻越护栏、乱穿道路等违法违规行为。

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来往行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了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为宁阳的文明创建工作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宁阳县审计局)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