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6

1月15日,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承修作总结讲话,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宏强书记和指导组成员胡德重同志亲自到会指导,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张仁安主持会议,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杨局长在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紧凑有序、扎实深入,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局党组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从去年9月12日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全局上下思想统一、步调一致,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确保主题教育聚焦聚力、从严从实、扎实有效,主要取得了四个方面的突出成效。一是强化理论武装,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进一步提升。二是积极担当作为,审计监督力度明显加大。三是认真检视整改,宗旨意识更加强化。四是落实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更加深化。

杨局长强调,主题教育特色鲜明、求真务实,为加强我局新时代党内教育积累了宝贵经验。这次主题教育,是新时代深化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生动实践,对于促进全局党员干部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回顾起来,主要有五个方面的体会和认识。一是坚持理论武装是推进主题教育的核心要求。二是坚持领导带头是推进主题教育的重要保障。三是坚持上下联动是推进主题教育的有力举措。四是坚持问题导向是推进主题教育的关键所在。五是坚持结合融合是推进主题教育的务实之策。

杨局长要求,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习近平总书记在总结大会上对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六个必须”的要求,作出系统部署。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会议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主动作为,补足短板,推动全市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第一,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第二,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第三,要持续用劲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第四,要牢牢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快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杨局长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以“挑担不畏难、登山不畏险、坦途不歇脚、重压不歇肩”的担当与执着,持续用力,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全面履行职责,坚持依法审计,为推进泰安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宏强书记代表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作了讲话,对我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客观地点评,对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张仁安在会议结束时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