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四组到我局进行专题调研

时间:2019-09-06   浏览量:

 

9月4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郭春利副书记一行2人到我局进行专题调研,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汪培秋同志陪同调研,汇报了我局履行主体责任、严格“一岗双责” 开展专项整治、加强廉政教育、建立长效机制、强化责任追究、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七个方面的内容。

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调查了解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及领导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情况,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特别是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等。郭书记在听取汇报和座谈后,对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郭书记强调中秋、十一将至,为切实做好两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纪委将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进行检查督导,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局党组要求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充分认识中央和省委、市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态度和决心,严格自我约束,严格自我要求,对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将依据党内法规和上级要求,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不收敛、不收手的顶风违纪行为,将坚决从严查处、严肃问责并通报曝光。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