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9   浏览量:

 

9月17日上午,东平县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审计局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县委巡回指导组县直二组组长张玲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本坤同志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着力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紧密结合实际,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重点内容;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四个方面做了主题教育动员讲话,要求全局同志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为“生态立县”做出积极贡献。

张玲同志对县审计局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她要求,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要与本职工作统筹安排,共同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东平县审计局  夏冰)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