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8   浏览量:


9月14日下午,肥城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级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要求,对全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党组书记、局长项荣国作了动员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委巡回指导市直一组组长王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市委安排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各项部署要求,履职尽责、奋勇争先,以主题教育的优异成果推动肥城审计工作全面提升,为加快构筑“党建新高地、法治新高地、市场新高地”提供更加坚实的审计保障。

会议强调,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抓好贯彻落实。要带着信仰抓学习,夯实思想基础,坚持知行合一,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着问题抓调研,务求深查细研,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做出深刻检视剖析;带着责任抓落实,推进履职尽责,坚持即知即改,边学边查边改,确保整改实效。要强化责任担当、督促指导和宣传引导、注重实际效果,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市委巡回指导市直一组组长王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审计局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并就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四方面意见。一是全面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打牢筑实思想理论根基;二是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标对表抓好主题教育组织实施;三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要把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四是坚决防止形式主义,要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确保部署真落实、问题真解决、群众真满意。(肥城市审计局 李雪)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