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暨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9-09-18   浏览量:


近日,岱岳区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对全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岱岳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增强党性、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推动全区审计事业发展三个方面阐明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定位,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方面的具体目标任务;三是要落实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四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为我们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局审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聚焦根本任务抓落实,结合自身实际促实效,确保主题教育活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图为会议现场。(岱岳区审计局 贺震)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