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时间:2019-09-16   浏览量:


9月15日,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泰山区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区委巡回指导六组和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翟代伟强调,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上来,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这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环环相扣、相互促进,坚持以学促研、以研促查、以查促改,“学”“研”“查”“改”有机融合、贯穿始终。

局党组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主要负责同志要当好“第一责任人”, 党组成员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重点整治党建主体责任缺失、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做表率,学做结合,推动审计事业事业发展,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即知即改,立查立改,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区委巡回指导六组组长李传勇强调:要认真贯彻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确保不变形、不走样。将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七赛七比”、寻标对标结合起来;同“树目标、勇担当、争一流”作风建设年活动活动结合起来;同落实审计监督、提出审计建议、督促整改等职责要求结合起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把工作抓到位、抓实、抓细、抓出实效。(泰山区审计局 赵元华)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