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人大常委会:做好审计整改,提高监督实效

时间:2019-09-16   浏览量:

 

近日,宁阳县审计局局长孔凡友受县政府委托向宁阳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作了题为《关于宁阳县2018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听取并审议了该报告,对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县人大常委会认为,2018年县政府及其审计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应对社会经济形势变化,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围绕县人大监督要求,依法对2018年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开展审计,揭示了县级财政管理、部门预算执行、重大政策措施落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审计建议,审计评价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县人大常委会审查批准县级决算提供了重要依据。

县人大常委会要求,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审计查出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强完善制度建设,要加大对审计查出问题进行归类分析和深入研究力度,明确查出问题性质、整改目标和问责要求,建立问题清单,整改责任清单,扎实做好审计整改工作,切实提高审计监督工作实效,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宁阳县审计局 赵传贵)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