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9-09-16   浏览量:

 

9月12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对在全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传达了中央和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承修作了动员讲话,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宗希富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泰安市审计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抓牢理论武装,突出问题导向,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上狠下功夫。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委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把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作为实践载体,紧贴审计工作实际抓谋划,瞄准问题差距定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抓牢关键环节,在精准落实重点措施上狠下功夫。中央明确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项重点措施,其中学习教育是根本,调查研究是途径,检视问题是关键,整改落实是目的。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这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有机融合、相互贯通,环环相扣、相互促进。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在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上狠下功夫。市审计局党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牵头抓总,其他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既要自觉抓好自身的学习教育,强化示范引领,又要抓好分管单位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人事科和办公室等相关科室要发挥好职能作用,各党支部发挥好主体作用,形成协调配合、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要力戒形式主义,坚持务求实效,改进主题教育方式,减少繁文缛节,减轻基层负担,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要搞好宣传报道,加强正面引导,及时报道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宣传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先进典型,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宗希富代表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对市审计局开展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从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切实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扎实做好巡回指导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持首善标准,强化政治建设,紧盯具体动作,力戒形式主义,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紧紧依靠市审计局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工作,以严明的纪律做好督促指导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

杨承修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市审计局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凝聚起审计机关党员干部同心同德干事业、攻坚克难抓落实的强大力量,全面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能,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促进泰安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转自大众网 )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