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审计局喜获“肥城市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和“市直机关党建十佳示范点”荣誉称号

2019-08-15

 

近日,肥城市审计局继被市委评为“肥城市党建工作先进单位”之后,又被市直机关工委评为“市直机关党建十佳示范点”。

近年来,肥城市审计局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以机关党建标准化建设为抓手,打造了“三个梯级层次、六项重点内容、十二条工作标准”的创建体系,创建了“铁军向党、诚审为民”的党建品牌,树立“党建+”思维,通过一系列措施深化品牌影响力,铺就一条机关党建与审计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的长效之路。打造党建文化长廊,将审计工作纪律、审计职责、审计工作定位、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上墙”进行宣传交流,营造文化育审育人软环境。创建了“一清单、三结合”的支部工作法,从明确支部班子成员岗位职责清单入手,实现组织结合、工作结合、制度结合。探索建立了“临时党小组+审计组”的工作模式,实现党组织监督管理全覆盖。拍摄制作《铁军向党 诚审为民》专题片,展示了审计干部敢于碰硬、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谱写《肥城审计之歌》,采用喜闻乐见形式丰富党员干部文娱生活,用文化磁场凝心聚力。通过一系列措施不断提升了机关党建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下一步,肥城市审计局将继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质量和水平,不断增强审计机关“免疫系统”功能,为推进肥城审计事业新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肥城市审计局  李雪)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