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庆七•一”“五进五送”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11   浏览量:

7月9日下午,市审计局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泰安市文明单位“菜单式”志愿服务“五进五送”助力创城主题实践活动方案》(泰文明委〔2018〕20号)的部署安排,组织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到泰山区圣华社区开展“庆七•一”“五进五送”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该局与圣华社区是党建和文明共建单位,进入社区后大家就纷纷拿起扫帚、锉子、垃圾袋、夹子等工具,仔细搜寻社区道路、草坪上的果皮纸屑、烟头、饮料瓶等废弃物,并将垃圾随手装进携带的垃圾袋里,用一次次弯腰、拾起的动作践行志愿服务的精神和理念。通过开展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审计干部职工荣誉感和责任感不断增强,实现了志愿者凝聚力量、服务社会、提升自我的目标。大家纷纷表示,爱护环境卫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今后会更加积极地参与环境保护,投身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中去。(人事科 郝金城)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