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4-12

根据上级有关要求,按照市委统一部署,410日,市审计局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围绕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对照市委《关于做好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要求,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对照查摆,认真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推进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党组书记、局长杨承修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督导组成员朱晓霄到会指导。杨局长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紧紧围绕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每位班子成员会前都做了认真充分的准备,围绕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这个主题,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对照检查、揭短亮丑。会上,每位党组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深刻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对作对照检查的同志开展了诚恳的批评,展现出大家相互帮助的诚恳、维护班子团结的觉悟。

杨局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落实好上级有关要求,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上来,拿出过硬措施,坚定不移抓好问题整改,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推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落地。(人事科 潘广怀)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