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举办“重读入党申请、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5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11月18日讯(记者 李继泽)“各位党员,请往这边走,现在我们看到的就是中共泰安第一支部展室……”11月15日,泰安市审计局举办了“重读入党申请、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中共泰安第一支部展室,泰安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党性洗礼,重温了入党誓词。

15日上午,泰安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中共泰安第一支部展室参观,他们跟从讲解员参观了展览馆,深入学习了泰安第一个党支部从建立到发展传承的过程,倾听一个又一个感人的革命故事,一系列的图片让人回忆当年革命的艰苦历程,并全面了解了泰安党组织从建立第一个党支部开始,逐渐成长壮大、永葆革命本色的奋斗历程,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和革命教育。参观结束前,全体参观人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回望理想初心,表达了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坚强决心。“通过参观中共泰安第一支部展室,我感受颇多,下一步我们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锐意进取、埋头苦干,脚踏实地的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泰安的审计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泰安市审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郝金城说。

据了解,中共泰安第一支部展室,展陈面积约200平方米,收录珍贵图片近300幅,按照泰安党组织创建、发展和壮大的历史顺序,划分为“在蒿里山点燃泰汶星火、在白色恐怖下曲折发展、在抗日烽火中淬炼成长、在解放战争中发展壮大”四个部分。展览以清晰的轮廓、翔实的内容、准确的史实,全面展示了泰安党组织从建立第一个党支部开始、逐渐成长壮大、永葆革命本色的奋斗历程,客观反映了党领导泰安人民开展革命斗争取得的光辉业绩。

泰安市审计局各党支部还根据各自实际,采取多种形式进行了重读入党申请活动。党员干部们认真重温了自己的入党申请,紧密联系个人的思想实际、成长经历和岗位职责,进行了交流学习,深刻认识了自己存在的不足。他们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在审计工作中始终保持迎难而上的政治品格,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促进工作落实,推动审计工作再攀新高峰。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