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到市廉政教育展厅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2019-10-25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底线,结合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近日,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市委党校市廉政教育展厅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展厅共分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管党治党、成效卓著》《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红色家风、勤廉楷模》《岱下清风、廉洁泰安》五个篇章,通过回顾党纪沿革、剖析违纪违法案例、展示老一辈革命家勤廉楷模先进事迹以及泰安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等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警钟长鸣,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进行了参观学习,参观结束后,大家在宣誓厅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泰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办公室)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