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审计局扎实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

2018-06-27

自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以来,泰山区审计局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强化措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卓有成效的工作,扎实开展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一、行动迅速,广泛发动,掀起活动热潮。在第一时间召开了专题党组会议、全体审计人员会,层层动员部署,认真学习鲁审党组发【2018】20号文件,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开展活动的目标、重点、步骤及重要意义,提高了审计干部参与活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在全体审计人员会议上每个同志表态发言,形成了人人自觉参与活动的热潮。
二、加强领导,健全机构,把活动落到实处。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分管局长任副组长,有关人员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并确定办公室具体分管此项工作,负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三、注重实效,周密安排,夯实活动基础。结合本局实际,精心制定了实施方案,严格落实了一个人员不能缺,指定的学习篇目不能漏,学习时间不能少的规定,做到“三到位”,确保学习效果。(一)学习人员到位。为保证全体审计干部全部参加学习,实行学习、考勤签到制度,要求每个审计干部在规定的学习日,不管在外搞审计还是从事其他工作,到时必须按时参加,学习参加情况与岗位考核挂钩,确保了活动参学率达到100%。(二)学习时间、方法到位。每星期一、三、五下午2:30-4:30组织集中学习,本着学以致用,注重实效的原则,在学习中做到“四个结合”。一是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二是理论灌输与开展讨论相结合;三是个别教育谈心与普遍教育相结合;四是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确保学习效果。(三)学习内容到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活动指定学习资料。并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采取观看录像,开展专题讨论等形式引导和帮助审计人员加深对所学内容理解,力求学深、学精、学透。做到集体有学习记录,个人有学习笔记,局领导小组对学习笔记进行不定期检查,确保每本学习笔记不少于15000字。在学习教育提高认识的基础上,每个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心得体会,集中学习结束后,由局统一出题对学习情况进行百题测试,为下一阶段活动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泰山区审计局 韩琳)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